html模版陳楚生被屈“罷演” 被天娛罔顧事實擺上臺(圖)


隨後的幾天裡,關於陳楚生“罷演”的消息占據瞭各大娛樂網站的頭條,有說他臨時因私人理由退出,有說他失蹤,天娛更是前一天發聲明“封殺”,後一天又深情款款地“等他回來”。昨天,記者想辦法聯系到這些天一直陪在陳楚生身邊的人,此君表示其實湖南臺和天娛一直都知道他退出,並且他回北京也是由天娛的助手陪同的,根本沒失蹤也沒罷演,情緒更沒問題。陳楚生對於鋪天蓋地一面倒的新聞表現得很消極,他說:“對於未來,我很迷茫。”

現場爆料

彩排現場台中二手設備收購陳楚生遭咆哮:“有本事你以後都不要唱瞭。”

2008年的最後一個夜晚,“花生”占據瞭深圳世界之窗演出現場的大片看臺,紅旗飄飄、燈牌閃爍,儼然是陳楚生的個人演唱會,到瞭晚上11點,失望的“花生”們有秩序地退場。這天的深圳對於他們來說格外冷。

隨後兩天的新聞裡,全是一面倒地把矛頭指向瞭陳楚生,消息指當天彩排時,陳楚生因為私人理由退出,湖南衛視直到演唱會開場前都一直在聯系他。可是記者昨天瞭解到的情況卻並非如此。據陳楚生身邊人透露,當天彩排時是因為設置的環節有問題,電視臺和陳楚生之間產生瞭矛盾,陳楚生生氣地走下瞭臺,身後卻有湖南臺的工作人員大聲咆哮:“有本事你以後都不要唱瞭。”一句話,激怒瞭陳楚生,他在天娛經紀人小玉和助手唐緯的陪同下離開瞭彩排現場,宣佈退出湖南臺的跨年演唱會。

事實上,湖南臺和天娛一直都知道陳楚生退出的事情,所以根本不存在後來新聞裡所說的“直到開場前還一直在聯系陳楚生,不知道他去哪瞭”,因為有經紀人和助手陪同,所以也不存在陳楚生一個人突然失蹤的事情。記者昨天從航空公司查詢到,當天中午2:05,小玉(傅琢玉)是乘坐CA1368航班從深圳回北京的,而陳楚生也在助手唐緯的陪伴下回北京。回到北京後,本是天娛總經理龍丹妮身邊紅人的小玉對外表示,陳楚生行為無異常,而唐緯則因此獲得公司“放大假”的獎勵。

矛盾剖析

道不同卻要為謀,陳楚生隻想唱歌,天娛安排他演偶像劇拍電影

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唱片界內人士都知道,陳楚生和天娛的矛盾早已不是一時半會兒能說完的,這次跨年演唱會的“罷演事件”讓矛盾徹底爆發。

陳楚生早在前年接受本報專訪時就曾表示,他隻希望中古餐飲設備收購能夠專心做好自己的音樂,他不太想去涉及太多的領域,也不願意被娛樂圈裡的很多“潛規則”影響,更不想用緋聞炒作。但是從“快男(Q吧)”冠軍到“天娛”

一哥,理想離現實實在是太遠太遠。“天娛安排他商演、演偶像劇、拍什麼電影,這都不是楚生自己想做的事,你不知道他們那劇組,所有人都擠在一個小破招待所裡,環境很差。他在深圳有房子,所以他就回傢去住,但是很快網上就傳他已經窮得沒錢吃飯瞭,買便宜衣服瞭,這些事讓他覺得很不開心。”和陳楚生私交很好的W小姐告訴記者,“有一次我帶我們公司藝人在深圳參加一個頒獎禮,遇見他,然後晚上他約我在酒店房間聊天。我上去瞭,他的助手就一直坐在旁邊,好像時刻監視著他似的,所以我們根本什麼都不能說,隻好回頭講電話。”

而同樣身在唱片圈的Y小姐,也透露瞭同樣的情況:“說今年年初推出唱片,你知道嗎,現在才錄瞭兩首歌。你們聽過他的新單曲嗎?已經推出瞭,但是根本沒人知道,這就是天娛啊。一個歌手,沒有專輯,那算什麼?楚生根本不想演山寨電影,他自己要求把戲份減到最少。天娛把他的歌賣給《味道男女》當主題歌,陳楚生自己根本不知道,那個電影還不斷地拿他炒作。”

就像張靚穎、周筆暢、尚雯婕一樣,陳楚生也想過出走,但是卻相當困難。“天娛的策略就是,我沒能力做你,我也不會放瞭你,就要把你握在手裡,除非有公司肯出天價來買你,否則爛也要爛在自己傢。”W小姐告訴記者。對於外界一直傳聞華誼有意要買陳楚生,W小姐說:“據我所知,目前是沒有的。他在天娛的合約還很長,合約不清的時候,沒有人敢買他,現在沒人敢和天娛合作。”而Y小姐也告訴記者,其實包括國際四大唱片公司在內的唱片公司都對陳楚生有興趣,但是天娛的叫價太高瞭,“之前叫300萬元,現在已經到800萬元瞭,在現在這個市道裡,誰肯花那麼多錢買呢”?而陳楚生要自己鬧獨立也是非常困難的,在合約未清之前,他的商演都很成問題。

未來前景

陳楚生對未來迷茫,好友想為他找心理醫生

對於這些天網絡上的眾多新聞以及天娛的“變臉”,陳楚生的態度很消極。“他就是想著我什麼也不說,什麼也不看,別人要怎麼鬧怎麼鬧吧。”Y小姐談起陳楚生的近況顯得很擔心,“我都想給他找個心理醫生安撫一下瞭,他已經被這些新聞搞得太消極瞭,這些電視劇才會有的情節原來都是來自生活中啊。”

談到未來的打算,陳楚生依中古餐飲設備買賣舊不敢多言,“對於未來,我很迷茫,我也不知道會怎樣”。而Y小姐則說目前她隻想找高人幫楚生找到合約裡的漏洞,能夠先讓他解約,但是目前來看很麻煩,她表示如果從此就斷瞭陳楚生的音樂夢想的話,實在太可惜瞭。 記者 賀雅佳/文 龔吉林/攝

[責任編輯:jerryho]


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,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,提供同好們做參考,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...[詳細]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t163y8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