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季禮上海發新書母親到場助陣 感恩女友照顧

網易娛樂8月19日報台中二手廚具收購道8月18日,由顏慧所著的《幸福的挑戰者——唐季禮》新書發佈會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。本書傳主著名導演唐季禮攜90高齡母親亮相。新書不僅記錄瞭唐季禮入行38年來的心路歷程,更在書的末頁曬出女友劉芊妤的照片:“大半生都是努力照顧大傢,終於遇上照顧我的人。”

現場,談及書名《幸福的挑戰者》的寓意,唐季禮說到:“從武行開始,一路走來我都非常幸運,遇到瞭香港電影的全盛時期,也很幸運成為中國導演進入好萊塢的其中一份子,更幸運做瞭一個正確決定:回到內地。出這本我是想和大傢一起分享我的幸福,我有一個幸福傢庭,有個漂亮智慧的媽媽,使我有瞭很好的教養。我已過世的爸爸曾經教給我一句話:‘勇敢挑戰力所不能及的事情,才能成功。’這句話給瞭我一輩子的幫助,我也希望更多的年輕人能不懼困難,勇敢挑戰困難。”
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發佈活動的“神秘嘉賓”,唐季禮先生90高齡的老母親歐陽惠如女士特意從美國飛來,替兒子新書發佈坐鎮。說到母親遠道而來為自己助陣,唐季禮一度哽咽:“媽媽32個小時沒有睡覺,從美國飛過來看我,我真的很感謝。”。活動現場,成龍、曾志偉、周華健、黃曉明、李治廷、張藝興也紛紛發來視頻祝福。除此之外,發佈會還舉行瞭拜師儀式,當紅明星周斌、母其彌雅、楊建平拜唐季禮為師。據悉,這次收徒,唐季禮希望將周斌、楊建平培養成成龍、李連傑那樣的功夫巨星,將母其彌雅打造成“楊紫瓊第二”,培養功夫明星梯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新書最後一頁,依稀可以尋得唐季禮與劉芊妤的愛情蹤跡。唐季禮大方曬出劉芊妤的照片並寫道:“大半生都是努力照顧大傢,終於遇上照顧我的人”,深情示愛劉芊妤。



本文來源台中收購餐飲設備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鄭麗珠_N台中二手設備收購K1256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t163y8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